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召开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国际化课程建设协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2 浏览次数:

2022920日下午1330分,在宏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国际化课程建设协调会。副校长马凯、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国际教育学院以及相关各教学学院院长和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马凯介绍了建设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国际化课程的重要意义及要求,并询问了相关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进展情况。马凯指出,我们要建设出具有我校特色的国际化课程,我校会从政策上、资金上鼎力支持国际化课程建设,并期望达到高水平的成效。

会议讨论环节,相关学院院长及参会人员从课程语种、微视频录制、教材编写、课程建设、团队分工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共同探索国际化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解决办法,并相互分享了自己所承担国际化课程的建设经验,为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国际化课程的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国际教育学院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