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开展国际项目合作线上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2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推动我校双高建设,98日上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唐风国际教育集团职教国际合作部副总监李壑主持。

  会上,李壑副总监介绍了唐风教育集团的特色理念和资源优势,国内外合作院校成功案例经验,并重点介绍了中巴CCTE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的方案构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秀繁首先对唐风国际教育集团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的介绍,王秀繁表示海外国际化办学是我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提高我校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我校将认真研讨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提出的中巴CCTE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争取推进我校海外办学项目早日落地。

双方还就国际课程认证、教育平台共享、教学标准认定、教师互派以及学生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张福霞、院长王秀繁、学院教研室和学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也一起参加了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