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期交流培训班开班仪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5 浏览次数:

624日,2019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期交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韩国岭南理工大学金贤珠教授、玄哲浩教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副书记张福霞及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交流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王宏书记主持。首先,副院长马凯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春市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来自兄弟院校的国际学生努力学习中国的语言和文化,并预祝韩国学生的中国之行收获良多。之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金贤珠教授致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敦促学生好好学习,不虚此行。最后,我校志愿者代表和岭南理工大学交流生代表发言。

本期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期交流培训班为期29天,人数11名。交流内容分为汉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以及文化展馆考察等,目的是让韩国学生在一个月的中国生活中,不仅学习我国的语言文字、还为外国学生提供了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机会,并且通过与我校学生志愿者的沟通交流,实现真正的沉浸式学习体验,使学生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汉语日常交流用语,在轻松快乐的实地体验中活用所学,感受当代中国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