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召开学生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习交流行前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7-13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习交流座谈会,参会领导有学校副院长马凯、学生工作处处长商建军、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副处长王秀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副书记张福霞。


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首先,参会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方向、理想信念、未来职业愿景以及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习交流的期望。其次,学生工作处处长商建军要求交换生文明守纪、珍惜此次出国交流的机会,注重自身和思想安全。教务处处长沈艳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项目,融入国家的“一带一路”的行动中。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王丽蓉和韩菂分别汇报了办理教师和学生赴韩签证的进度情况。带队教师教务处副处长王秀繁说明了一些赴韩注意事项,并承诺高质量完成学校首次派出交流生的带队任务。最后,学校副院长马凯对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学生成为中韩两国文明交流的友好使者,为中韩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中韩人民的友谊,并预祝学生在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习交流顺利完成!


学校此次派出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留生项目,正在实践探索一个从课堂内外到校园内外,再到国内外的人才培养思路,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对今后参加海外交留项目的学生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海外短期交流项目将不断丰富项目内容,力争把更多的学生派到海外合作院校,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使学生成为高质量国际化技能型人才,为我校在国际的大舞台上立足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