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跟党走”祭祀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28 浏览次数:

4月3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长春市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前举办“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祭祀活动。国教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学院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位于南湖公园西北角的解放纪念碑前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为缅怀革命先烈,在解放纪念碑前为先烈们献上黄菊,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为大家宣读了长春解放纪念碑的的修建理念及长春的解放历史,追忆长春解放,重温难忘的历史岁月。新老学生入党积分子代表也相继发言,抒发了对烈士缅怀之情,也表达了立志报国的决心。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宏领誓,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庄严的入党宣誓。祭祀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对纪念碑周边进行了志愿清扫垃圾活动。


    此次国教学院党总支开展的“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跟党走”祭祀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牢记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誓言,绝不辜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一定会铭记历史,传扬革命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无私奉献、团结拼博、奋发有为”的精神,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献礼!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二O一八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