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毕业生在韩国斩获多项创新大赛奖项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05 浏览次数: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6届毕业生温超、袁野同学,在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本科学习过程中,与学校MAKE-IT团队的另外8名韩国同学经过一年多的准备,研发了两个与实际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阻力自动调节医疗康复器与火灾自动灭火机器人,并于2017年先后参加岭南理工大学综合设计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全国专科院校综合设计创新大赛夺得铜奖、2017年大邱市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斩获一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设计大赛获得鼓励奖。

温超、袁野两名同学于2013年考入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2+1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5年8月通过此项目赴韩国进行交流学习,毕业后以出色的韩语水平和优异的专业课成绩,顺利升入该校的机械工学系进行本科阶段学习,他们做人的态度和学习的能力一直深受韩国教授的认可和同学们的欢迎。

学校希望充分发挥与岭南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积极作用,不断引进和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使学生获得受益一生的平台,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优秀学生,将来成为国际化的专业技术人才,让留学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