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交流生志愿者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完成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的暑期在我校的交流培训工作,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丽娜、党总支书记郭晓东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志愿者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王丽娜院长介绍了这次志愿者活动的内容、目的、宗旨和志愿工作要求,就志愿者同学们在开展工作中讲政治、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这次岭南理工大学的学生来我校交流,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不仅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院学生对外交流学习的机会,要珍惜这次机会,既要保证交流生学习、生活顺利又要进一步了解韩国文化和生活习俗,为以后去韩国交流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郭晓东书记要求,志愿者在陪同交流生学习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形象,言行举止要文明,不但要塑造良好志愿者形象,更要为我们学校、我们国家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最后,王丽娜院长对同学们牺牲自己暑假时间,起到两校学生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