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举行国外学习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0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8日,我校马凯副院长代表学校在学校贵宾室会见了岭南理工大学国际大学部许震洪部长一行,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马院长对许部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国际合作对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以及学生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基于两校已开始的合作项目,期待在更多学科领域开始深入合作,为两校师生创造更多的交流条件和机会。

许部长表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是岭南理工大学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校方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能继续保持两校之间的友谊,拓展、深化合作项目。

双方就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的具体细节和项目扩展的新思路交换了意见。国际教育学院的王丽娜院长及部分教师一同参加了会谈。

为帮助本校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更好的了解赴韩国学习和生活的状况,2017年9月8日下午,韩国岭南理工大学许震洪部长、金杰西教授、玄哲浩教授来到我校,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16级学生进行了国外学习经验交流,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王丽娜院长、张福霞副书记及全体教师。

交流会的中心围绕着赴韩国的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来展开。首先,许部长鼓励学生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出规划,到外面了解不同的知识和文化。玄教授也深入的介绍了岭南理工大学的教育教学背景及教学、生活条件,并用我校前两届留学生实例为大家展开了生动的讲解。

随后,留学毕业生魏蒙生同学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生活,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向大家展示了留学不但能学习先进的技能更掌握了生活的本领,而且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王院长对岭南理工大学许部长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的耐心讲解和对学生的关怀表示感谢。

此次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表现了我校和岭南理工大学对我校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的重视和关心,为两校的学生提供了便利,更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