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岭南理工大学许震洪部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31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0日下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会见了岭南理工大学国际大学部部长许震洪一行三人,并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丽娜等人参加了会谈。

首先,别惠彬院长对许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的合作做出了肯定,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两校加深交流,促进合作共赢。马凯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形成的独特办学特色并与对方就两校的合作项目做了深入探讨,确定了合作思路。许震洪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特色办学举措和两校合作思路尤为赞赏,并热情邀请我校领导参加岭南理工大学建校纪念日。

随后,王丽娜院长对两校之间几个月来的交流项目及进程做了简单的汇报。许震洪部长表示,岭南理工大学非常欢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到韩国交流学习,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学生短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并再次对我校就读于岭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温超、袁野两名同学提出了表扬,称赞他们为留学生中的典范,且会在毕业时积极帮助他们推荐满意的工作单位。同时,许震洪部长还希望开展更多其他专业的合作交流。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友谊,开阔了未来合作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