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3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日上午,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期交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岭南理工大学李惠珠教授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交流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韩菂老师主持。仪式中,王宏书记发表了讲话,她为同学们介绍了长春市和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两校近几年来的交流情况,并欢迎岭南理工大学老师和学生们到来,对交流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交流培训的学习计划,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仪式上,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李惠珠教授致辞,我校志愿者代表和岭南理工大学交流生代表发言。

最后,张福霞副书记对参加交流的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希望来自韩国的同学们在中国学习期间守时守纪,勤奋学习,遵守纪律;第二,注意人身和财物的安全,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同时,祝我校与领南理工大学友谊长存。

本期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期交流培训班为期30天,人数24名。交流内容分为汉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以及著名景点参观等,目的是让韩国学生在一个月的中国生活中,不仅学习我国的语言文字、还为外国学生提供了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机会,并且通过与我校学生志愿者的沟通交流,实现真正的沉浸式学习体验,使学生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汉语日常交流用语,在轻松快乐的实地体验中活用所学,感受当代中国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