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召开学生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习欢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我校为即将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习的7名学生举行了欢送会。副院长马凯、党委宣传部部长倪炳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王宏主持。

副院长马凯对即将赴韩国学习的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师生和我校前驱学长的关心下,要倍加珍惜国外学习机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愉快地学习和生活,要按照中韩双方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完成在韩国为期一年的学习任务,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技能型人才和中韩两国文明交流的友好使者,为中韩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回报父母和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倪炳巍希望同学们遵守国外的法律法规,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形象。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王宏解读了中韩双方合作办学的相关文件。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张福霞要求同学们遇到问题要理智,三思而后行,要学会自我约束,保护好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