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6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5日,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授朴胜寿和副教授柳哲万、金成哲、金守日、罗成日一行五人访问并参观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利胜、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及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在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并召开了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教授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的客人来我校访问,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概况。长白山技能名师韩清林教授和刘利胜教授回答了朝鲜代表团关注的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朝鲜代表团介绍了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体系,会后参观了汽车实验室。
此次访问是我校与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的首次碰面,增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服务“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化教育现代化,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