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设置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与中德诺浩合作办学项目介绍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4-21 浏览次数: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德诺浩”),是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职业教育课程体系的提供商和服务商。自2003年成立以来,中德诺浩潜心经营、锐意开拓,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汽车职业教育+互联网”的教育服务企业。

 

中德诺浩引进德国职业教育资源,采用“第三方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通过线上“智慧课堂”和线下“ 现代学徒式实训”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国中、高职院校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汽车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和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助推中、高职院校汽车专业课程的升级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汽车职业教育服务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中德诺浩与德国哈勒手工业协会、德国F+U萨克森职业教育集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获得了国际汽车课程信息资料、汽车新技术信息、项目建设咨询服务、德国证书考试、项目师生赴德交流培训、德国专家来华授课等多方面的支持,有力地保障了项目的国际化水准。

 

截至2017年,中德诺浩在全国有230余家合作院校,已为4300余名学生分别在全国34个一、二线城市的623家4S店安置就业,并与全国2000多家汽车企业建立合作联系,具有丰富的实习就业资源。

 

2016年,在教育部的推荐下,我校重点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与中德诺浩创建校企合作班,以培养国际汽车工匠为目标,配备国际标准课程和师资(源于德国双元制的教学标准,结合中国汽车企业需要进行本土化的课程,中德一流专家联合培养与企业同步的德国“双元制”教师队伍授课),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平台和先进的教学实训设备,采用O2O特色教学模式和权威证书课程的嵌入,帮助学生100%安置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