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举行合作备忘录云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线上签约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芬兰坦佩雷商务促进局、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云会议期间,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大中国区负责人/芬兰驻华使馆商务处商务参赞田马可(Marko Tiesmäki)、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吉利斯· 维斯卡里博士(Kirsi Viskari)、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凯博士分别致辞;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化及运营主管卡瑞达·布罗基(Carita Prokki) 博士介绍了芬兰职业教育和应用型高等职业教育的亮点与特色;马凯博士与吉利斯·维斯卡里博士(Kirsi Viskari)通过云端签署合作备忘录。

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1912年建校,坐落在芬兰的坦佩雷市。该大学历经百年发展,现已成为芬兰规模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之一,是芬兰“工程师”和“企业家”的摇篮,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大学。

副校长马凯博士指出,此次合作既是我校与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开端,也是两校未来进一步深度合作的重要基础。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在冬日里起步,双方共同携手,齐心努力耕耘,一定会迎来春天的灿烂,夏日的惊艳,一起收获秋天的累累硕果。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合作,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积极拓展国际教育服务,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局面已基本形成。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国际交流项目一定会成为吉林国际化人才的聚集和创新高地,为推动学校实现职业本科目标,厚植人才基础,提供智力支撑。

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交通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