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举行学生赴日研习基地云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我校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举行学生赴日研习基地云签约仪式。学校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日方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学院长辅佐吉川隆弘、教务主任中原亜季、事務局长石毛久美子、理事长辅佐刘程远出席云签约仪式,云签约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王宏主持。

马凯在致辞中对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办学资质、教育水平及升学就业项目等方面给予高度认可,并就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师资力量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交流办学,期望在双方真诚积极努力下合作圆满顺利。

玉田英子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建立国际交流办学关系,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共同推进招生、教学、升学、就职与出国事务等各方面的工作,为培养更多的明星学子和优秀校友而不懈努力。

别惠彬代表我校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签署《学生赴日研习基地项目协议》,并展示签约文本。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我校国际交流办学的新局面,为我校下一步推进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途径和新模式。

学校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