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与泰国那空那育商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中文+职业技能”培训蓬勃发展。12月23日,我校与泰国那空那育商业技术学院举行云签约仪式。校长别惠彬出席仪式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党委副书记赵剑辉致辞。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宏主持。

本次签约仪式采取线上会议进行,共设2个会场,泰国那空那育商业技术学院校董玛卡婉-素卡瓦、院长帕奇尼-空迪奥、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市场副院长李昆昆等代表出席泰方会场。

赵剑辉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合作做出展望。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合作,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积极拓展国际教育服务。此次合作,既是两个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又是学校发展的新起点。愿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今后发展中取得丰硕成果,共同培养出“语言通、专业精、能力强”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玛卡婉-素卡瓦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我校进行合作备忘录签约,希望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强合作共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动“中文+职业技能”的深度合作。

中、泰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别惠彬、赵剑辉代表我校与泰方分别为“海外技术技能培训基地”和“汉语语言中心”揭牌。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有助于我校探索与国外高校新的合作模式,推动我校国际化交流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管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