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0年首期“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计划”混合师资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8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2-26日,副院长马凯带领道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华参加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0年首期“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计划”混合师资培训班。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0年度首期“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计划”混合师资培训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全国43所高职院校的近90名院校代表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委《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本次混训班聚焦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理解教育,深入解读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围绕境外办学等主题着力提升院校跨文化理解与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