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暑期学生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流行前教育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7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日,我校2019年暑期学生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流行前教育培训会议在综合第三会议室召开,参会领导有学校副院长马凯、党委宣传部部长倪炳巍、学生工作处处长商建军、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副处长王秀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副书记张福霞。参会学生为即将赴韩国学习交流的全校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

培训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首先,带队教师王宏书记为学生讲解了行前准备、出境入境、知行礼仪、外事纪律及领事保护等相关注意事项;之后,倪炳巍部长、商建军处长、沈艳东处长分别在意识形态、出国纪律、学习要点、法律法规等方面做出指导,2018年带队教师王秀繁副处长准备了精彩的视频和PPT培训材料,为学生详细展示了去年的学习交流成果、在韩学校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等内容,即将赴韩国的师生受益良多,对此次出行充满期待。

最后,学校副院长马凯殷切期望学生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广泛了解韩国的风土人情,愉快地学习和生活,成为中韩两国文明交流的友好使者,为中韩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中韩人民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