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续签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两校领导,在综合实训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协议书》续签仪式。我校校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副书记张福霞,岭南理工大学校长朴在勋,国际大学主任许震洪,国际大学教授玄哲浩,以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续签仪式。续签仪式由副院长马凯主持,在一番亲切友好的问候与交谈以后,两校校长进行了签约仪式,并互相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为第二天的60周年校庆提前表示祝贺。签约仪式结束后,韩方校长与国际教育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见面,对2+1留学事宜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热情欢迎我校学生前往韩国学习生活。

我校与岭南理工大学自2010年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此次续签仪式把合作期限延长到2025年。两校在约定国际合作办学以来,每年进行学生暑期交流,2+1交换留学。截至2018年我校共接待韩国交流生120余名,派出2+1项目留学生达21名,其中有部分学生在韩国继续进行专业深化的课程学习,两年修满学分毕业后获得韩国学士学位。今年,我校首次向韩方院校派出暑期交流生在韩国交流学习,拓宽了学生的视野的同时也开启了两校国际交流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