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许震洪部长来我校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0日上午,韩国岭南大学许震洪部长一行来我校访问,就深入推进两校之间的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我校副院长马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丽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谈。

首先,马凯副院长对许震洪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两校之间要不断深入合作,互帮互助,进一步提高两校的国际地位和社会影响。许部长也表达了两校在多年的合作中非常愉快,互相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两校的发展非常有利。

随后,韩清林院长就我校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与岭南理工大学的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包括专业教师培训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许震洪部长表示,会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合理安排培训方式,细心落实研修教师的住宿问题,确保研修项目高效顺利地完成。许部长还表示希望通过我校派学生去岭南理工大学实习实训来开辟了两校之间合作交流的新路线。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了一致共识,都希望以此次教师培训和学生交流为契机,深入开展学术、科研领域的合作,争取取得喜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