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赵志扬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三点,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长赵志扬、副校长杨永列、国际交流与招生事务处处长吴建中等一行来访我校,我院院长刘耀辉教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丽娜副教授等在综合实训楼五楼贵宾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刘院长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办学规模及国际及海外的合作交流情况,刘院长说,我校非常重视与台湾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目前与几所台湾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希望双方通过深入探讨,找到合作切入点,在大陆与台湾两岸交流活跃的大背景下,开展实质性合作。接着,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长赵志扬教授介绍了其学校目前的情况,他强调,随着台湾对大陆教育交流政策的开放,两岸交流日趋活跃,他表明此行旨在进一步推动并实施5月份与我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内容。经过深入探讨,双方达成共识,接下来将从暑期交流研修、学生赴台短期研修(互认学分)、教师交流等几个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深入探讨学历教育项目的合作。同时,刘院长希望岭东科技大学能够为我院推荐资深学者作为客座教授,推动两校的学术及学者交流。

    此次访问增进了两校友谊,将拉开两校深度合作的序幕,为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