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并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院师生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和贯彻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14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学生通过平台错峰时观看了由教育部组织录制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

415日,针对14日观看的由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讲授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公开课内容,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上以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交流。

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实现国家安全的必然性,具体了解了11种安全”有助于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法律意识。

唯山河无恙,方你我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