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党员活动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马凯、纪委书记王书秋出席会议,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涧秋、组员刘显吉、国际教育学院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

首先,王宏书记简要报告了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党总支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顾华峰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巡察反馈报告指出的问题,从思想上深入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时限明确,责任到人。领导班子成员王宏、张福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认领巡察中暴露的问题,并结合个人分工分别进行剖析发言。

马凯点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强。

王玉秋充分肯定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整改态度诚恳,整改方案全面。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整合教学资源,建设国际教育学院特色品牌。二是控制好合作办学过程中的风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办学点巡察,做好流程控制,在保证教育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效益。

最后,王宏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真抓实干,狠抓学校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地,确保今年的“双高”建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