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举行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换生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我校隆重举行了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换生结业典礼。副院长马凯、党委副书记高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和岭南理工大学十名交换生参加了结业典礼。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玄哲浩教授应邀也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王宏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党委副书记高歌宣读了《关于准予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换生结业的决定》,并祝贺同学们克服了学习生活上的种种差异顺利完成学业。副院长马凯为岭南理工大学交换生逐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每位同学合影留念。之后,岭南理工大学交换生代表李泰旼发言,用汉语的流利讲述了在中国留学期间专业理论课程、专业实践课程、汉语言课程的收获和进步,尤其对中国的水墨画和书法、传统乐器古筝和古琴、茶艺展示、亲手体验包饺子以及品尝中国传统节日美食月饼、汤圆等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饶有兴致,并表达了对我校精心培养的诚挚感谢。最后,副院长马凯聚焦“校友”、“大使”、“理”和“珍惜”八个字,热情洋溢地致辞,希望同学们回国后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告诉家人、朋友和同学,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文化和风土民情、了解我校;希望日后有机会同学们再来中国、回学校看看,学校永远欢迎你们;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成为中韩友谊的忠实继承人,亚洲振兴的积极参与者,期待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