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第五届圣诞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9-05 浏览次数: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圣诞节悄然而至。2014年12月24日,在平安夜之际戴尔特国际商学院举办了”第五届圣诞文艺晚会”,学院党委李廷吉副书记及戴尔特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戴尔特外籍教师和同学共同主持,圣诞晚会在一支热情奔放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用中、英、韩三种语言演绎歌曲串烧充分体现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动感十足的《fashion》舞蹈,带有神秘色彩的《魔术》表演,尽显古典风韵的民族舞蹈《清明上河图》,萨克斯演奏的《北国之春》、二胡演奏的《赛马》,乐队演唱的《真的爱你》《怒放的生命》等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完美演绎都是我院文艺多层次的展现,晚会伴随着舞蹈《茉莉花》落下了帷幕。

    在晚会现场,还特意播放了戴尔特历届毕业生们挥洒汗水与泪水的青春留念和圣诞祝福,感动了在座的学生,戴尔特国际商学院的历史都历历在目,感人至深。

    此次圣诞文艺晚会不仅展现了戴尔特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正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振奋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传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祝福,祝大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