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9-05 浏览次数:

     初秋九月,温婉动人,在这华美绚丽的时节,戴尔特国际商学院迎来了2014级新同学,为了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494日上午八点,我分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戴尔特国际商学院王丽娜院长﹑郭晓东书记﹑外方教务总监Mikel﹑外方集团副总皮保安﹑学办费志伟主任﹑2014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由学办主任费志伟老师主持。戴尔特分院党总支郭晓东书记首先代表全分院师生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教育新生明确学习主体的角色转变。高校的学习主体就是大学生本人,大学生要变高中阶段的被动接受教育为主动寻求教育,即变要我学我要学,把握学习的主动权。王丽娜院长介绍了戴尔特分院的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

外方教务总监Mikel先生对新生进行了学习引导教育,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新生明确学习的目的和定位。认识到大学学习是为自己未来立足于竞争激烈的社会而准备。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习目标明确、方法科学,朝着预期的目标,循序渐进,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有用之才。

外方教务集团副总皮保安先生就戴尔特办学情况﹑留学情况讲解及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分院学办主任费志伟老师向2014级新生介绍了日常管理制度,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出大学阶段是大学生在个体社会化过程中的一个特殊的重要时期,适应大学学习特点。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帮助新生进行大学生活规划和人生职业规划。大学新生教育在社会化方面主要是让新生明确社会角色意识,让学生尽快明确自己的社会角色和社会责任。


                                                                                                                                     二〇一四年 九月四日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